韓孝周

韓孝周 (韓孝珠) 將在電影《Beauty Inside》和21位演員談戀愛?

電影《Beauty Inside》即將在七月正式上映,故事內容講述一名每天醒來都會變成另一個人的男子「友鎮 (우진)」,還有愛上他的女子「李秀 (이수 / 韓孝周 飾)」之間,獨特的愛情故事。

而本齣電影最令人注目的角色設定就是「友鎮」,他是個只要一醒來,就會變換成不同的人的人物,無論男女老少、不論國籍,每一種人物都有可能會是友鎮轉換而成的模樣。因此將會有21位演員來飾演「友鎮」,當中包括金大明、都枝寒、裴晟佑、朴信惠、李凡秀、朴敘俊 (朴書俊)、金相浩、千禹熙、上野樹里、李在濬、金敏宰、李玹雨、趙達煥、李陣郁 (李真旭)、洪多美、徐康俊、金希沅、李棟旭 (李東旭)、高我星、金柱赫以及柳演錫 (劉延錫),他們將如何詮釋這個角色,同時又將展現出什麼樣的魅力,令人感到期待。

《Beauty Inside》出演人

這樣的角色設定,是不是很新奇呢?一起期待電影的上映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