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ng Nam 開通微博帳號

Kang Nam

Kang Nam 開通微博帳號。

M.I.B 成員 Kang Nam 於近日在推特公開開通個人微博帳號的消息,並在微博留言:「我的微博帳號是這個ㅜㅜ我正在拍攝 SUNNY10 的廣告,Kang Nam 真正的微博正式開始,我會努力^^ (原文:웨이보 이고레요ㅜㅜ 써니텐 광고 치고써요 Real KANGNAM weibo start 욜시미^^)」而原本染了一頭金髮的他,更在微博上傳一張黑色頭髮的照片 (如首圖),引起許多關注。

大家快來追蹤 Kang Nam 的微博吧!點這裡 → Kang Nam 微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ang Nam 推特 & 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