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Flying《Awesome》MV

N.Flying 《Awesome》概念照

四人樂團 N.Flying 出道曲《Awesome》MV 預告公開。

N.Flying 在2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首張迷你專輯《Awesome (기가 막혀)》音源,而由韓勝浩代表親自參與作詞的同名主打歌 MV 也一併公開。

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師姐 AOA 雪炫出演,講述2050年的 N.Flying 透過 N.Fie System 來幫助2015年的 N.Flying,中間穿插了成員們演奏的場面,十分帥氣,而他們也是首組在 MV 中使用 *Hologram 技術的偶像團體。

另外,N.Flying 將在今天 (20日) 舉辦 Showcase 正式出道,先來看看出道曲《Awesome》MV 與欣賞專輯音源吧:

01. One N On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exdPdwjkY

02. Awesome (기가 막혀)

03. Heartbreak (가슴이 놀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b5fh_2vYA

04. All 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2I3c1BMH0

05. 1 Minute (1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1o7FqM84U

關於音源版權

註:Hologram (全息攝影 / 全像投影):是一種記錄被攝物體反射(或透射) 光波中全部信息的照相技術,通過不同的方位和角度觀察照片,可以看到被拍攝的物體的不同的角度,因此記錄得到的像可以使人產生立體視覺。(來源:維基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N.Flying (엔플라잉)、blueberry-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