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奎利,生日快樂!

奎利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1日,今天是 KARA 隊長奎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奎利 / Park Gyu Ri / 박규리
  • 生日:1988年5月21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同德女子大學 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奎利個人檔案:朴奎利資料版

奎利是 KARA 的隊長、主唱,也是童星出身的歌手,1995年透過電視劇《今天是個好日子》開始演技活動,慢慢她開始對其他演藝領域感興趣,並加入 DSP Media,在2007年帶領 KARA 出道。出道後,奎利與昇延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為 KARA 提升知名度,努力活動得來的成果是 KARA 在韓、日等亞洲地區有著高人氣,奎利更因為充滿自信感及美麗的外貌而被稱為「女神」。

在音樂方面,奎利不時會演唱戲劇 OST,展現作為主唱的歌唱實力;在主持方面,除了大型演唱會外,奎利還擔任過 DJ,透過電台節目展現出她直率的魅力;而在演技方面,奎利雖然作品不多,但是她勇於挑戰不同的角色,去年年末她更確定出演獨立電影於大螢幕出道,令人期待她未來在演技以及其他方面都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與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她的實力與魅力!

最後送上 KARA《Mamma Mia》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奎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奎利,生日快樂!Gyu Ri Happy Birthday!규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奎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