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俊英樂團概念照、預告

鄭俊英樂團

鄭俊英樂團新輯概念照、《OMG》預告公開。

鄭俊英與趙大民、鄭碩元、李賢圭三人組成的鄭俊英樂團,將在5月27日推出他們的出道專輯,而他們的專輯概念照於19日公開。照片當中,四位成員穿著風格截然不同的服裝,藉由粉紅色西裝、黑色皮衣、花襯衫…等不同的服裝造型,他們展現出「四人四色」的魅力,非常好看。

鄭俊英樂團《OMG》預告照

而鄭俊英樂團的專輯主打歌《OMG》的預告也在今天公開,搖滾元素強烈的風格,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血與熱情,一起來欣賞鄭俊英樂團的新曲預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鄭俊英官方臉書 & 推特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