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宗泫、昇延甜蜜 CeCi 畫報

宗泫、孔昇延《CeCi》畫報

「宣言夫婦」宗泫、孔昇延甜蜜的《CeCi》畫報公開。

不久前 MBC《我們結婚了》曾預告宗泫、孔昇延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日前兩人以「如果只能相愛一天」為概念進行拍攝的畫報公開,他們就像是悲傷愛情故事中的主角,演繹出可惜的心情,同時也展現出戀人間甜蜜、熾熱、相愛與不想分開的心情。

根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在拍攝比較親密的場面時,孔昇延都會覺得很尷尬並把宗泫推遠一點,而有不少拍攝畫報經驗的宗泫則與昇延相反,為了能拍出好的效果,盡量控制自己因為昇延而感到激動的心情,冷靜地帶領昇延完成拍攝。

更多宗泫、孔昇延的甜蜜情侶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六月號中看到。

宗泫、孔昇延《CeCi》畫報

宗泫、孔昇延《CeCi》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