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HINee 登音源榜上位圈

SHINee《Odd》概念照

SHINee 新專輯《Odd》登音源榜上位圈;全新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暌違1年7個多月的時間,SHINee 於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Odd》的收錄曲音源,多樣的曲風,專屬於 SHINee 的獨特風格,使得音源一公開,馬上就獲得各界的熱烈迴響。

根據2015年5月18日早上10點各大音源網站的即時音源榜,SHINee 新專輯主打歌《View》在 Naver Music 與 Soribada、Genie、Bugs、Mnet、Daum Music 獲得第二名;MelOn 音源榜獲得第三名,專輯一推出就衝上音源榜上位圈的位置,氣勢非常驚人!

另外,S.M. Entertainment 也於18日稍早透過 SHINee 官方網站公開全新一波的概念照,鮮豔的色彩、前衛的風格,SHINee 獨有的特色一覽無遺。一起來看看吧!

SHINee《Odd》概念照:鐘鉉

SHINee《Odd》概念照:Key

SHINee《Odd》概念照:珉豪

SHINee《Odd》概念照:溫流

SHINee《Odd》概念照:泰民

而 SHINee 將以21日《M!Countdown》作為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回歸,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HINee 官方網站、各大音源網站即時音源榜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