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Odd》音源公開

SHINee《Odd》封面

SHINee 第四張正規專輯《Odd》音源公開。

《Odd》是 SHINee 繼《Everybody》後相隔一年七個月後的回歸,1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由鐘鉉作詞、描述以不同的感覺表達出美麗愛情的主打歌《View》,在公開後就佔據音源榜的前三名,獨特的 Deep House* 節奏令人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舞台。註:Deep House 是 House Music 的子分類,是種巧妙融合放克爵士樂及靈魂樂的電音舞曲音樂類型。

另外,SHINee 將以21日《M!Countdown》作為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回歸,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一下 SHINee 的《Odd》吧:

01. Odd Eye

02. Love Sick

03. Vi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v2t7Wt8SQ

04. Romance

05. Trigger

06. Farewell My Love (이별의 길)

07. An Ode To You (너의 노래가 되어)

08. Alive

09. Woof Woof

10. Black Hole

11. An Encore (재연)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5@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