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瑟雍 "Mood Swing" 預告

瑟雍《Mood Swing》預告

瑟雍首張個人單曲專輯,收錄曲《Mood Swing》預告公開。

加盟新東家的瑟雍,將於5月22日推出節奏藍調風格的單曲專輯《Normal (노멀)》,在專輯正式發表之前,韓國時間18日凌晨零時,透過所屬公司 sidusHQ 官方 YouTube 頻道搶先公開其中一首收錄曲《Mood Swing》30秒的預告影像,讓人更加期待這張專輯的內容。

《Mood Swing》是首結合令人耳目一新的饒舌,並帶有濃厚復古風格作品。在公開的預告中,以黑白色調呈現的場面,可以看到瑟雍獨自一人徘徊在街頭,充滿節奏感的音樂旋律,搭配上瑟雍輕柔迷人的歌聲,讓人著迷。

另外,瑟雍將於5月19日發表《Mood Swing》的 LIVE 影片,5月22日正式公開《Mood Swing》的音源及另一收錄曲《告訴我(말을 해줘)》的 MV。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idushqpr@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