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章宇與敖犬、陳匡怡合作

李章宇與《皇恩浩蕩》主演

李章宇正在臺灣拍攝戲劇《皇恩浩蕩》。

中視全新偶像劇《皇恩浩蕩》於日前開拍,由韓國演員李章宇、陳匡怡、敖犬以及中國演員方安娜擔綱演出,男主角李章宇也於日前悄悄來臺拍戲,並於17日參加戲劇的記者發布會。記者發布會上,演員們互動非常熱絡,分享了拍戲時的趣聞與私底下的互動。

其中,李章宇被問到是否會因為語言的問題而溝通不良,李章宇回答:「大家都是專業的演員,能從表情或者動作了解對方想表達什麼,非常有默契。」而他也透露跟敖犬學了「我要去逛逢甲夜市」、「你是我的菜」等中文,敖犬也會跟他學韓文,感情相當好!

李章宇、方安娜《皇恩浩蕩》

李章宇、敖犬、方安娜、陳匡怡《皇恩浩蕩》

接著提到與方安娜拍完吻戲的感覺,方安娜先虧李章宇「很熟練!」,李章宇則用中文回答「再一次!」幽默的回覆,引起現場一陣笑聲。而對於首次來臺拍戲的感受,李章宇表示台灣的天氣非常好,食物與飲食都清淡,感覺很健康,至於最喜歡吃的台灣美食則是小籠包及麻婆豆腐。

20150518 leechangwoo 3

《皇恩浩蕩》講述李章宇、方安娜與陳匡怡的「帝妃三人組」從古代異世界穿越到了現代,迫不得已只好以大學生身分生活的故事,為一部跨越時空的青春愛情校園劇,預計於今年暑假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W!NEWS / NOW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