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嘉允,生日快樂!

嘉允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8日,今天是 4Minute 主唱嘉允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許嘉允 / Heo Ga Yoon / 허가윤
  • 生日:1990年5月18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學歷:東國大學藝術學院演技學部
  • 更多嘉允個人檔案:許嘉允資料版

嘉允是 4Minute 的主唱,憑著不錯的歌唱實力成為 S.M. Ent. 的練習生,之後加入 Cube Ent.,以經過四年多的練習而累積成的堅強歌唱與舞蹈實力成為 4Minute 一員;嘉允在舞台上給人帥氣的感覺,能消化強勢的風格,而在舞台下她是個對時尚方面非常關心的可愛女孩,而且透過不同的時尚畫報,展現出大家在舞台以外專屬於嘉允的各種魅力。

在音樂方面,嘉允為多部戲劇演唱 OST,也與不少歌手合唱,以不同的歌曲風格來抓住大眾的聽覺,欣賞到她動人的歌聲;除此之外,嘉允還向演技、主持方面發展,雖然現在為止都是客串性質,但還是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演技活動,最近她則變身為主持人,與起光等人主持《Style Log》,還因為出眾的時尚感而親自負責 4Minute 不久前的專輯造型,獲得不少好評!

最後送上嘉允翻唱 BEAST《12點30分》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嘉允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嘉允,生日快樂!Ga Yoon Happy Birthday!가윤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嘉允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