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南港17周年熱情開唱

神話《2015 17周年 WE 巡迴》台北場 (Kpopn)

出道17年的長壽偶像 ─ 神話,昨晚 (16日) 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015 神話 17週年 WE 巡迴演唱會 – 臺北站》,睽違兩年第三度來臺開唱的神話,親切帥氣的魅力不減,整場吸引約五千名歌迷進場同歡,陪伴歌迷們度過難忘又興奮的一晚。

開場,神話便帶來《T.O.P》、《Perfect Man》等經典歌曲揭起演唱會的序幕,平均年齡近35歲的成員們載歌載舞,熟男魅力風靡全場。除《Venus》、《Hey! Come on》、《Sniper》等動感舞曲之外,當然也少不了《On the Road》、《Hurts》等抒情曲展現出演唱實力,最後更以《usha usha》、《Yo!》安可曲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整場22首歌曲的精采演出,完全融化在場粉絲的心。

神話《2015 17周年 WE 巡迴》台北場 (Kpopn)

親切的神話在演唱會上不斷以中文跟全場歌迷們互動,不僅團體整齊的中文自我介紹之外,中文實力很不錯的烔完更說:「你們的心,我們的心,都一樣,加油!」,Eric 也大方告白:「我愛你們」,誠意十足。而當演唱到抒情曲《I Pray 4 U》時,成員們聯手拱起螢幕前總是酷帥形象的隊長 Eric 來段深情告白,幾經抗拒後,Eric 終於開口說:「大家,我在睡覺前…」 ,話到一半卻突然站起身喊卡,但 Eric 還是比出愛心動作獻給歌迷,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歷經17年活動所累積下的團隊默契,不僅讓整場演唱會熱力四射、流暢進行之外,也讓歌迷們看到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不僅為彼此相互擦汗,還替對方繫起鞋帶呢!而神話也應觀眾們的要求,現場大方跳起日前 EXID 《Up & Down》席捲韓國的「上下舞」,可愛不做作的樣子,讓全場留下難忘又逗趣的回憶。

神話《2015 17周年 WE 巡迴》台北場 (Kpopn)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外,神話也透過影片與粉絲們進行互動,「17年開始終如一的我們,17年終究以不變的愛支持著我們的你們」、「粉絲是我們的動力、力量來源,真的很感謝17年來一路給予無限支持」等話語,讓全場歌迷們也感動不已。而在演唱會的最後,神話也許下明年再度來台開唱會粉絲的諾言,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神話《2015 17周年 WE 巡迴》台北場

而此次來臺開唱的神話,成員們在演唱會前、後都透過官方或個人的社群帳號,更新許多後臺、排練的照片,可見他們對於臺北演唱會的重視與興奮。昨晚,演唱會結束後,神話的團隊也透過 Facebook 分享從舞台上拍攝的全場「橘海」的認証照 (上圖) ,並寫下:「熱情的臺北~ 謝謝!辛苦了!哇!(原文:열정의 타이페이~ 감사합니다! 수고하셨습니다! 와우!)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聯合新聞網、東森新聞
✽ 現場攝影:Kpopn 的 海參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