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劉俊相

車勝元、劉俊相合演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 (고산자, 대동여지도)》。

車勝元與劉俊相確定加盟康祐碩 (강우석) 導演的第20部電影作品《古山子大東輿地圖》。片中,車勝元將飾演「金正浩」一角,他的父親因為錯誤的地圖而喪命,他也因此成為比誰都對地圖充滿熱情的人物,進而創造出朝鮮最大的地圖「大東輿地圖」槧本*;而劉俊相則將飾演金正浩命運中的政敵 ─ 興宣大院君。

關於車勝元、劉俊相能出演電影,康祐碩導演說:「車勝元出道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了,雖著時間的流逝,他的魅力與日俱增,這是他獨有的能力。而他不為人知的溫暖,用來詮釋孤獨又熱情的古山子的人生,我認為是一大助力。另外,透過這部作品,劉俊相將會有一番大作為,能夠找來這兩位值得信任的演員來演出,我覺得非常地踏實。」

古山子大東輿地圖》翻拍自朴範信作家的原著小說作品《古山子 (고산자)》,講述韓國歷史上最偉大的地圖學家「金正浩」以及他畢生的傑作「大東輿地圖」誕生的故事。

*註:槧本,木刻的書籍版本。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國際新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