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棟元、黃正民合作電影

姜棟元、黃正民

演員姜棟元、黃正民確定合作電影《檢察官外傳 (검사외전)》。

《檢察官外傳》講述被誣陷殺人而坐牢的檢察官 (黃正民 飾) 在監獄裡遇到一名騙子 (姜棟元 飾),並與他合作為自己洗脫罪名的故事。黃正民飾演突然由檢察官變成罪犯的在旭 (재욱),而姜棟元則是飾演有著帥氣外貌、不錯的口才,還擁有像雜草般適應力的騙子志元 (치원) 一角。

製作公司 Showbox Media Plus 方面表示:「《檢察官外傳》是講述處於兩極的兩個男人間的義氣與友情,在洗脫罪名的過程中包含著犯罪電視劇特有的緊張感與故事,姜棟元、黃正民之間的好友關係也都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檢察官外傳》由《群盜:民亂的時代》的助導演李日亨導演拍攝,可以說是他的導演出道作,劇組預計在18日正式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