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PM更換MV導演,準備回歸

2PM

2PM 更換音樂錄影帶導演。

原計畫6月1日回歸,本週開始新曲音樂錄影帶拍攝的 2PM,11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公告,內容提到導演 Han Sa Min (한사민) 以「因為相同的時間點,和導演有關係的藝人也要推出新歌,所以無法為 2PM 拍攝」為由,要求中斷 MV 製作,為此公司不得不延後 2PM 的回歸。

5月13日最新消息指出,根據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的透露,現在已經確定與 Naive Creative Production (나이브 크리에이티브 프로덕션) 影像製作團隊合作,由他們來為 2PM 拍攝新歌音樂錄影帶,並表示因為回歸行程已經有所延誤,所以會加快腳步,在最快的時間內著手準備。

而 Naive Creative Production 過去曾為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 ─ 朴軫泳 (朴振英)、宣美、miss A、GOT7 的歌曲《Who’s your mama?》、《Full Moon》、《Only You》、《Hush》、《Girls Girls Girls》、《A》、《Stop Stop It》拍攝音樂錄影帶,兩方有著深厚的情感。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