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 楊賢碩代表日前在訪問中透露 BIGBANG 活動結束後公司的計劃,並談到 B.I. 與 G-Dragon。

隨著 BIGBANG 最近的回歸獲得很好的成績與反應,不少人都好奇會是哪組 YG Ent. 藝人接棒 BIGBANG 展開活動,日前楊賢碩代表就與記者們見面,談到 iKON 的近況與出道計劃。

楊賢碩代表表示:「除了 BIGBANG 以外的 YG 歌手們在今年10月以後回歸的可能性很高,我們沒有在顧慮其他經紀公司歌手的回歸時期,因為我們公司的歌手不與 BIGBANG 的活動時期重疊才是最重要的。」,接著說道:「現在最努力準備的是 iKON,雖然 WINNER 也有點急,但是因為 iKON 到現在都還沒出道,所以主要是為了他們出道做準備,我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內讓 iKON 出道,隊長 B.I. 等人為了出道已經創作了20多首歌曲。在跟我商議後正在為了製作出更好的歌曲而努力中;我認為現在 iKON 與 WINNER 都是需要調整、照顧的時期,所以一起在鍛鍊他們。」

iKON 隊長 B.I. 在生存競爭節目中就已經展現出出眾的創作能力,雖然年紀尚小,但卻不時被拿來與 BIGBANG 隊長 G-Dragon 比較,對此,楊賢碩代表認為:「現在把 B.I. 拿來跟 G-Dragon 比較 (距離) 還太遠,但人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看過很多練習生,可是最近連我也不能確定一個人未來會成長得怎樣… 就像其實我也不知道 G-Dragon 會成長到現在這樣。B.I. 是正在成長中的樹苗,他未來會開出多少果實,現在還沒辦法回答你,只能好好地為他施肥、澆水,期待他能結實纍纍。」

最後楊賢碩代表說道:「B.I. 與 G-Dragon 出道的年齡、作為團體的隊長… 等等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 (他們兩個) 都是我特別喜歡的孩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