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 5/18 回歸

SHINee 正規四輯《ODD》回歸預告照

SHINee 將於5月18日回歸!

2013年10月《Everybody》之後,時隔1年7個月的時間,SHINee 將帶著第四張正規專輯《Odd (오드)》回歸!11日下午,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名為「SHINee 샤이니_2015 Comeback Trailer」的回歸預告影片,宣布 SHINee 即將回歸的消息。

影片一剛開始,隨著輕快活潑的背景音樂,兩名外國女子正開心地跳著舞,最後在一對外國男女進入某間房間之後,就看到「SHINee 20150518」的字樣,獨特的音樂風格、神秘的回歸預告,讓人對 SHINee 的回歸感到更加地好奇。

SHINee 正規四輯《ODD》回歸預告影片截圖

另外,SHINee 將在5月15-17日 (星期五-日)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SHINee 官網 & 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