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n 客串台灣導演戲劇

NU'EST Ren客串《孤獨的美食家》

NU’EST 的 Ren 客串華語劇《孤獨的美食家》台灣篇,在劇中飾演藥局兒子!

Ren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戲劇照,還特別用中文分享給粉絲們:「請多多喜歡我以藥局兒子出演的《孤獨的美食家》」

《孤獨的美食家 (孤独のグルメ)》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久住昌之原作、谷口治郎作畫的同名漫畫,華語劇部分由中國改編成電視劇,趙文瑄主演,第一季為台灣篇並於2015年5月在優酷、土豆網、天貓魔盒開播。故事描述男主角伍郎在每天平淡的工作和休憩的時間裡,獨自尋覓美食的過程當中遇見一幕幕人生故事在眼前展開,伍郎將之收起、細細珍藏。

而台灣篇不僅是在台灣進行拍攝,也是由台灣導演江豐宏執導,一共12集、每集30分鐘,劇中可以看見台灣各地美食的介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ornthismg (Ren)@Instagram、維基百科、蘋果日報、Play Music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