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essica:想要當媽媽

Jessica 登雜誌《eyemag》封面

Jessica 分享希望成為一名母親的夢想。

目前以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身分活動的 Jessica,日前為中文雜誌《eyemag》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Jessica 透露她現在已經完成了成為一名設計師的夢想,最新的願望是成為一名母親,特別是希望有個女兒,這樣她就能盡情地為她打扮。

從12歲開始在 S.M.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2007年以少女時代成員出道直到2014年的 Jessica,也在訪問中談這些年的成長:「過去與現在最大的不同是,我已經成熟了許多。以前我總是會對大眾的看法而困擾或悲傷,但現在我已經學會不去在意了!」

最後問到自己的妹妹 (指 Krystal) 時尚品味如何時,Jessica 回答:「雖然我們在時尚這部分有不同的風格、觀點,但我們都會互相討論,分享自己的看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eyemag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