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YNAME 5/24 辦演唱會

MYNAME《2015 The Greatest Stories-第三次約定》演唱會海報

MYNAME 將於5月24日舉辦演唱會。

五人男團 MYNAME 即將5月13日推出第四張單曲專輯《說吧 (딱말해)》回歸,經紀公司於8日宣布他們即將在5月24日於 AX-Korea 舉辦韓國國內第三次演唱會《2015 The Greatest Stories-第三次的約定》的消息,而演唱會門票已於8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賣。

另外,MYNAME 近期正以第四張單曲專輯同名主打歌《說吧》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