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Trespass"預告

MONSTA X《Trespass》預告截圖

MONSTA X《Trespass (무단침입)》預告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男團 MONSTA X 即將在5月14日正式出道,繼公開成員們的個人與團體概念照之後,他們的首張迷你專輯同名主打歌《Trespass》預告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當中,MONSTA X 變身成為強悍的「街頭惡童」,隨著節奏強烈的歌曲旋律,展現出野性、帥氣的魅力,氣勢十分驚人。

一起來欣賞他們的預告吧!

另外,MONSTA X 會在首張迷你專輯推出的前一天,於5月13日在首爾樂天 Card Art Center 舉辦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