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irl's Day 登 High Cut 封面

Girl's Day HIGH CUT 封面

Girl’s Day 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

《HIGH CUT》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 Girl’s Day 的封面、內頁畫報,在以「女人的色彩」為概念進行拍攝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四位成員以一身紅色造型抓住大眾的視線,還透過不同色彩的服裝造型展現出成熟的面貌、散發出性感的魅力。

在訪問中,惠利談到她在《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中的撒嬌:「說真的,其實我不覺得那是撒嬌,那只是我在哭泣的時候會出現的行為。」,珉娥 (敏雅) 接著說道:「那時候其實惠利只是在表達她的無奈,我們成員都知道。」,Yura 接著表示:「特別是當你不給她食物的時候,你會常常看到她這一面。」

最近柳炳宰選擇了素珍為他的理想型,對此素珍表示:「其實以前我不太清楚他是什麼類型的人,但最近我看了他出演的幾個節目,我覺得他是一個蠻有趣的人,所以當他說我是他理想型的時候,心情還不錯,也覺得很感謝。」

更多 Gir’s Day 的性感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 149 中看到。

Girl's Day HIGH CUT 畫報

Yura、素珍 HIGH CUT 畫報

惠利 HIGH CUT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HIGH CUT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