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The Ocean - First lady》演唱會海報

Bada 5月30-31日舉辦演唱會。

繼2009年《Bada Live Concert》之後,時隔六年的時間,Bada 將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OCEAN – FIRST LADY》,時間與地點就定在5月30-31日於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演唱會將分為四個環節,分別是 Bada 的「童年時期」、「S.E.S 時期」、「SOLO 時期」以及「DIVA 時期」,貫穿 Bada 人生與歌手生涯的演唱會概念,相當地有創意。

另外,本次 Bada 將邀請同為 S.E.S 成員的 Shoo 擔任演唱會嘉賓,令人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