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NSTA X 5/14 正式出道

MONSTA X 出道概念照 MONSTA X 確定在5月14日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出道!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6日宣布 MONSTA X 將在1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respass (무단침입)》,並在13日於首爾樂天 Card Art Center 舉辦出道 Showcase。對於 MONSTA X 的出道專輯,Starship Ent. 表示:「這會是一張充滿大眾性的專輯,包含了音樂的傳統性、偶像的整體性與青春,MONSTA X 將會透過強力的嘻哈、感性的 R&B 等不同風格來展現出他們年輕的力量。」

另外,MONSTA X 也透過官方推特釋出了最後三位成員 — Wonho、Shownu、I.M 的出道概念照以及團體概念照。而隨著公開的個人概念照,每位成員都會有不同的韓文初聲出現在文字中,他們分別是「ㅎㅊ」、「ㅂㄹㅁ」以及「ㅇㅌㅅㅌㄹ」,不少粉絲都猜測是否出道專輯歌曲的名字,令人更感好奇。

一起來看看三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與團體概念照吧:

Wonho Wonho 出道概念照

Shownu Shownu 出道概念照

I.M I.M 出道概念照

MONSTA X 出道概念照 MONSTA X 出道概念照 MONSTA X 出道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