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兩點出逃Cultwo Show》

希澈透露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當中,比起艾莎 (Elsa) 更喜歡安娜 (Anna) 的原因,以及和李秀滿的相處。

Super Junior 的希澈於5日出演可視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有聽眾提到希澈使用的手機殼是「艾莎公主」的圖案,希澈拿起自己的手機殼給大家看,並說:「不是艾莎,是安娜,艾莎的妹妹。」接著希澈繼續補充:「我不是很喜歡像艾莎一樣妝很濃的女生,我比較喜歡不怎麼化妝的女生!」

而提到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的相處,有聽眾表示曾經在清潭洞看到李秀滿旁邊有一名頭髮很長、沒化什麼妝的人,原本以為是李秀滿的夫人,結果是希澈。關於這件事,希澈則說:「平時,我經常跟李秀滿老師到處走,他是位跟我有很多肢體接觸的人,我也會挽著他的手走路!」引起了笑聲。

另外,希澈與 TRAX 政模組成的企劃團體 M&D 於日前推出首張專輯《家內手工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