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寶拉,女饒舌手新曲新版MV

寶拉、Kisum、Lil Cham、JACE、神秘男子

寶拉、女饒舌手合作曲《FEEDBACK》「Adoonga 版」MV 公開。

SISTAR 寶拉曾經與《Unpretty Rapstar》的女饒舌歌手 Kisum、Lil Cham、JACE 以及卡通人物 Adoonga 一起推出合作曲《FEEDBACK》,新鮮的組合、強而有力的歌曲風格,讓歌曲推出之後,引起相當熱烈的迴響。

繼原版 MV 之後,官方於近日公開「Adoonga 版」的 MV,MV 以 Adoonga 的視角拍攝她與寶拉、Kisum、Lil Cham、JACE 的互動,同時也可以看到 Adoonga 以玩偶和真人戴著玩偶頭套的方式現身的模樣,嘻哈感強烈的風格,非常好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