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地成擔任 Delmonte 代言人

地成《Delmonte》代言照

地成 (池城) 擔任果汁品牌《Delmonte》的形象代言人。

今年初透過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展現出色演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且獲得更多人氣與知名度的地成,成為韓國果汁品牌《Delmonte》的形象代言人。在官方釋出的代言照片當中,置身果園的地成一手拿著《Delmonte》的果汁,一手插著口袋,面對鏡頭擺出迷人溫暖的笑容,非常帥氣。

一名相關人員也表示,因為地成在國內各個年齡層的知名度、好感度都頗高,本身的形象也十分清新健康,與《Delmonte》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所以選擇他作為代言人。

 kimura963@YouTube

另外,地成將在5月30日星期六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中央藝術大學大劇場舉辦粉絲見面會,接著還預計前往日本的東京與大阪,也期待他未來能有機會來台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