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O: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TAO 北京生日派對

TAO 自父親在微博發表聲明後,首度公開現身。

2日,TAO 在中國北京舉行生日派對,這是他在傳出「解約說」後首度公開露面,根據中國媒體搜狐娛樂的報導,TAO 包下了整個電影院,邀請約百名粉絲一起欣賞他首次客串的電影《何以笙簫默》,藉此慶祝他的生日。

TAO 北京生日派對

生日派對上,除了一起欣賞電影外,粉絲們還準備了特別影片給 TAO 作為禮物,而 TAO 也在途中感動落淚,並向粉絲表達他的感謝:「世界各地的所有粉絲們和在現場的各位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大家,真的很愛你們。」,而當問到 TAO 的腳傷現在情況時,他表示:「現在正努力治療、復健中,我一定會遵守跟各位的約定,請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再次站在各位的面前的。」

TAO 在生日派對後還久違地更新 Instagram,上傳了他在觀賞粉絲們準備的影片時感動落淚的照片 (下圖),並寫下:「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真的謝謝相信我的人,我很你們~ 我非常愛你們 謝謝~ (原文: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나믿고있은사람정말감사하고너무 사랑해요~ I love you so much.Thank you~)」的文字,再次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TAO 北京生日派對落淚 (Instagram)

另外,TAO 在這天的生日派對上並沒有就「是否要解約」或「是否退出 EXO」等發表立場,讓粉絲好奇他未來的活動方向。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10Asia、TA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