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heon 出道概念照Jooheon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過生存實境節目《No Mercy》選出的七人男團 MONSTA X 將在五月出道。

MONSTA X 日前透過官方 SNS 釋出了 Jooheon、Kihyun、Minhyuk、Hyungwon 的出道專輯概念照,並標示了「201505XX」的標籤,宣佈在二月確定成員的 MONSTA X 在經過三個月的訓練後,將在五月正式出道的消息。

照片中可以看到三位成員以修車廠為背景,散發出他們冷酷、帥氣的魅力,而隨著公開的概念照,每位成員都會有不同的韓文初聲出現在文字中,Jooheon、Kihyun、Minhyuk 與 Hyungwon 分別是「ㅁㄷㅊㅇ」、「ㅊㄱㄴㅇㅇ」、「ㅇㄹㅂ」以及「ㅅㅈㅎㅁㅎㄲ」,令人好奇這其中有著什麼含意。

Kihyun
Kihyun 出道概念照

Minhyuk
Minhyuk 出道概念照

Hyungwon
Hyungwon 出道概念照

除此之外,Jooheon 在日前公開了他與 Just Music 所屬饒舌歌手 Black Nut 合作、Just Music 所屬的天才Nochang 負責製作的 mixtape《中指 (중지)》的第一首收錄曲《ㄴㄴ》,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另外,Jooheon 與 Black Nut 都確定參與《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官方 FB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