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f(x) 成員 Amber 在2日透過 Twitter 為她在節目中的發言而道歉。

Amber 在 Twitter 上為她於三月時出演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以及最近出演 KBS《Happy Together 3》時,分別形容朴宰範、Henry 為「小混混」及「花花公子」的發言而道歉。

原文:혹시나 오해하고 계신 분 많아서 말 실수 몇번 했어요 저는 그걸 완전 인정하고 사과 하고 싶습니다 머리 속에 말 계산 잘 못 했어요 전 핑계로 친한 사람들 앞에서 장난 많이 하는 편이라고 해도 절대로 누구한테 상처 주려고 하지는 않아요 그 친구들 많이 사랑합니다! 앞으로 조심할게요! 약속!
翻譯:可能會有很多誤會的人,我有幾次說錯話了,我完全認同這件事,想向大家道歉,因為沒有先好好想好腦海裡的話。這可能像是藉口,但我是那種會常常跟親近的人開玩笑的類型,即使這樣做也絕對不是要傷害誰,我很愛那些朋友們!以後會更小心!約定!

以下是 Amber 在兩個節目形容朴宰範與 Henry 的片段,一起來看看吧:

朴宰範 (約2分45秒開始) 

Henry (約40秒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mber Twitter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