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樂童音樂家 秀賢, 生日快樂

李秀賢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4日,今天是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秀賢 / Lee Su Hyun / 이수현
  • 生日:1999年5月4日
  • 星座:金牛座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李燦赫)

李秀賢與哥哥李燦赫從小在中國蒙古長大,雖然沒有在正統教育體系上學,但他們在媽媽的家庭教學中學到了很多東西,秀賢在年僅13歲的時候與哥哥回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2》,獨特的風格深受大眾喜愛,獲得節目冠軍後加入了  YG Ent.。在經過一年多的練習與準備,李秀賢與哥哥在2014年發行創作專輯出道,並迅速獲得多個一位與年末的新人獎,證明了他們的實力。

去年,李秀賢不只忙於樂童音樂家的活動與行程,不僅獨自成為化妝品牌活動代言人,也開始與其他歌手合作,包括參與柳熙烈所屬的 TOY 專輯,以及與 LEE HI 組成 HI SUHYUN 發行單曲。不同於樂童音樂家時的可愛風格,日漸成熟的秀賢魅力,讓更多人喜歡上這可愛的女孩,期待未來秀賢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風格、動人的歌曲,也期待她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展現出所隱藏的魅力!

最後送上 HI SUHYUN《I’m Different》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李秀賢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秀賢,生日快樂!Lee Su Hyun Happy Birthday!이수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李秀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