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的 MCM 代言廣告

EXO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EXO 的 MCM 代言照與廣告公開。

EXO 為德國時尚品牌 MCM 的新品 BIONIC SERIES 拍攝的代言照與全新廣告於近日透過 MCM 官方網站公開。首先,在代言照片當中,EXO 身穿銀白色系服裝,配戴 BIONIC SERIES 的商品登場,潮流感十足的包包,充滿科技時尚感的風格,看起來相當帥氣。

伯賢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Chan Yeol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CHEN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D.O.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KAI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LAY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世勳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Su Ho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TAO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XIUMIN 的 MCM BIONIC SERIES 代言照

而在完整版的廣告影片當中,透過光和影的結合、變換快速的畫面,還有壯闊的背景音樂,EXO 彷彿置身於浩瀚無垠的宇宙空間當中,神秘感十足、魅力無窮的廣告內容,令人感到驚艷。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CM 官方網站 /EXO MCMWORLDWID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