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再臨:希望建立夢想村莊

宋再臨 CeCi 畫報

宋再臨為時尚雜誌《CeCi》以「某一天的假日」為概念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宋再臨談到他與 Plan Korea 進行的「宋再臨的夢想村莊」計劃開始後到現在的情況:「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實的時間,但我計劃大概六月中旬的亞洲巡迴時,去一趟柬埔寨。當我開始這計劃時,原本是預計需要花費三年的時間才能完成,但是因為國內、海外的粉絲們的幫忙,可能會比預期的進度更快完工,雖然我最近忙於拍攝電視劇,但是有不少哥哥們幫助我進行這計劃。」

另外,宋再臨還談到最近有著很好反應的《不善良的女人們》,他表示:「有現在這麼好的收視率,這完全是因為老師們很好地抓住重心才有可能,我們這些年輕演員們只是跟著老師們努力去做好而已,而成績好當然心情也好,但同時負擔感也會找來。」

更多宋再臨休閒畫報以及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五月號中看到。

宋再臨 CeCi 畫報

宋再臨 CeCi 畫報

宋再臨 CeCi 畫報

宋再臨 CeCi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