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陽分享成員與社長搞怪照

BIGBANG 與楊賢碩的搞怪照

太陽分享與 BIGBANG 成員、社長楊賢碩的搞怪照。

經常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與大家交流的太陽,於1日透過個人帳號分享一張他與 BIGBANG 成員及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的搞怪照片,照片當中,成員們與社長的嘴巴部位,都有類似於透過魚眼鏡頭拍攝後的放大效果,不僅臉型上也很大改變,他們的笑容、牙齒都變成整張照片的重點,看起來有如搞怪漫畫般趣味的畫面,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BIGBANG 剛於5月1日推出睽違多年的新專輯《MADE》計劃中「M」主題的作品《LOSER》與《BAE BAE》,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太陽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