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宣美,生日快樂!

宣美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宣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宣美 / Sun Mi / 선미
  • 本名:李宣美 / Lee Sun Mi / 이선미
  • 生日:1992年5月2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繼父、媽媽、弟弟
  • 更多宣美個人檔案:宣美資料版

宣美在2013年以《24Hours》作為 SOLO 歌手出道,展開個人活動,而在此之前她已經為人所熟悉,身為 Wonder Girls 元祖成員的她在2007年就已經出道,但可惜因為學業的關係而退出,之後她持續在公司練習,變得更成熟的她以 SOLO 歌手身份回到舞台,展現出與 Wonder Girls 時期不同的性感魅力,連緊接著的《Full Moon》也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甚至登上音樂節目一位。

去年宣美在《Full Moon》活動後就以時尚活動為主,像是出演《時尚王 Korea》以及為不同雜誌拍攝時尚畫報,最近處於休息時期的她,除了努力練習好讓大家看到她更成長的面貌外,不時還能透過社群看到她分享與好友的合照,知道她的近況,期待宣美今年帶著更好的音樂作品回歸,也希望有機會看到主修戲劇的她,向演技等其他領域發展,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宣美在《2014 SBS 歌謠大戰》中《Full Moon》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宣美官方 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宣美,生日快樂!Sun Mi Happy Birthday!선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宣美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