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始源出席香港蠟像館開幕禮

始源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開幕儀式

始源 (Super Junior) 昨天在香港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開幕儀式。

為慶祝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開幕15週年,特別打造了第10個主題展區「韓流專區」,同時也是全汞7杜莎夫人蠟像館第一個以韓風為主導的主題展區,進駐的韓星蠟像包括金秀賢、裴勇俊、東方神起、Nichkhun,而始源的蠟像正在製作中,並預定會與另一位韓星於年底加入,而始源的蠟像預計會在八月完成並展出。

這次始源作為即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一員,特地在4月30日出席「韓流專區」的開幕儀式,活動上他透露自己在參觀「韓流專區」後覺得仿真度十分高,而明洞日與夜的街景更是讓他感到十分親切,令他很期待自己的蠟像能夠盡快進駐展區,一起來看看始源與主持進行的簡短訪問內容吧:

始源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開幕儀式

Q:始源即將加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大家庭,有什麼感想呢?

  • 始源:很榮幸能夠被製作成蠟像加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我以前就在想「有一天我 (的蠟像) 也一定要在這裡」,所以現在真的覺得很開心。

Q:聽說始源是在韓國完成量度工作的,覺得怎麼樣呢?

  • 始源:我覺得很有趣,因為他們需要量度全身的各項尺寸,還需要選擇我的髮色、眼睛的顏色等等,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但感到很有趣。

接著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美國製作團隊特地上台解釋如何為始源進行量度工作,他們表示整個過程歷時七小時,他們即席示範如何為始源量度身體各部份的尺寸,以及如何為頭髮、眼睛等細節進行顏色配對與對比,雖然需要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多角度拍攝超過200張參考的相片,但工作人員表示始源很專業地忍耐,並等等他們完成工作。

始源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開幕儀式

Q:始源覺得自己的蠟像會是怎樣的姿勢呢?

  • 始源:好看的?希望能比較性感,我相信製作團隊會為我打造出一個完美的蠟像。

Q:有去過其他國家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嗎?

  • 始源:沒有,我只有在之前與劉德華在香港拍攝、宣傳電影《墨攻》的時候有去過位於山頂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當時我很驚訝在那裡看到了劉德華的蠟像,然後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想著有一天這裡也會有我的蠟像,而在十年之後,我的夢想成真了!

Q:知道始源最近因為電影宣傳而要前往不同的國家,接下來會去哪些地方呢?

  • 始源:我今天 (4月30日) 就要前往新加坡了,因為《Super Show 6》在那裡舉行,之後因為演唱會要去雅加達,然後因為電影宣傳而要去中國等等,我也數不清之後要去哪些國家。

Q:始源最近參與了中國的綜藝節目,不知道是不是計劃把活動重心放在中國呢?

  • 始源:我有計劃在中國多活動,有機會的話也想出演更多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

始源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開幕儀式

Q:很多人都知道始源喜歡中國文化,有特別喜歡的食物或是中國女生嗎?

  • 始源:我現在有中國女朋友 (指假想戀愛中的中國女演員劉雯)!如果我不說的話,她可能會生氣然後打我 (大笑),但中國真的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Q:那始源有計劃什麼時候結婚嗎?

  • 始涼:我們成員中有已經結婚了的人,但我暫時沒有計劃,因為我還沒有自信能經營一段婚姻,婚姻是一件要認真對待的事。

Q;雖然始源來了香港很多次,但還有什麼地方是想去的嗎?

  • 始源:因為我已經來了很多次,所以其實我比較想跟父母一起來旅行、觀光;另外,因為我常常去不同的國家工作,(蠟像製作好後,) 我會跟父母說要是他們想我的話,就來香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始源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開幕儀式

整場活動中,始源先後以英文、中文與主持人及媒體們交流,他還記得曾經在六年前與主持人見過面,令主持人驚訝不已,他還開翻譯的玩笑,引起現場的笑聲;而活動最後更與眾多 VIP 嘉賓、製作團隊合照,盡展他親切的一面!

  • 更多始源主持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開幕禮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中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