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nzino、Krystal 代言 ETUDE HOUSE (CeCi 畫報)

Beenzino 與 Krystal 為彩妝品牌 ETUDE HOUSE 代言。

饒舌歌手 Beenzino 與 f(x) 的 Krystal 為彩妝品牌 ETUDE HOUSE 拍攝的代言畫報與廣告於近日曝光。在透過時尚雜誌《CeCi》公開的畫報當中,Beenzino 與 Krystal 扮演一對熱戀中的戀人,兩人相互依偎的模樣,以及充滿電力的眼神,傳遞出一股讓人臉紅心跳、心動的感覺。

而這次 Beenzino 與 Krystal 共同拍攝的影片,是 ETUDE HOUSE 的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珍珠明亮粉凝霜) 的廣告宣傳片,廣告當中在創作上遇到瓶頸的 Beenzino,在遇見美麗動人的 Krystal 之後,靈感源源不絕的出現,也因此創作出一首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之歌,非常有趣!

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UDE HOUSE 韓國官方網站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