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bal Jint、姜珉耿 (縮圖)

Verbal Jint 與姜珉耿 (Davichi)、 Sanchez (PHANTOM) 合作《My Type 2》。

韓國媒體 OSEN 4月28日的報導,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的說法,饒舌歌手兼製作人 Verbal Jint 過去為饒舌比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製作,由 Jessi、Cheetah、Kang Nam (M.I.B) 三人演唱,獲得好評的《My Type》將推出新版,目前正如火如荼製作當中,同時提到《My Type 2》是 Verbal Jint、姜珉耿、Sanchez 的合作作品,預計5月4日發表,也是 Verbal Jint 與姜珉耿繼《Be Warmed》後,時隔兩年的再次合作。

對此,Verbal Jint 的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回應:「首先,我們要感謝大家對 Verbal Jint 製作的《My Type》的喜愛,作為回報,我們將推出第二版,一個全新以男生立場來描述的《My Type 2》,請多多期待。 」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由 Jessi、Cheetah、Kang Nam 的《My Type》吧!

Mne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