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音源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1》封面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音源公開。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三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1》於29日正式公開了!專輯名稱「花樣年華」代表著「人的一生中最美麗和最快樂的時光就如同花開燦爛的時光」,配合這樣的概念,BTS 防彈少年團嘗試在新專輯歌曲的曲風上,做出一些與以往較為不同的變化,多樣的曲風、豐富的專輯內容,展現出他們在音樂上的努力與成果。

一起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作品!

Intro (花樣年華)

I NEED U (主打歌)

Hold Me Tight (잡아줘)

SKIT.Expectation!

超棒 (쩔어)

興彈少年團 (흥탄소년단)

Converse High

搬家 (이사)

Outro. Love is Now Over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主打歌《I Need You》的 MV 會於30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TS@Facebook / JO_MUMBLESTASH09@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