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賢碩

楊賢碩表示自己很尊敬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

YG Ent. 大家長楊賢碩在 BIGBANG 結束4月25-26日於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 IN SEOUL》後,與媒體見面,提及 S.M. Ent. 代表李秀滿。

當媒體提問「YG Ent. 在股價上超越 S.M. Ent.,成為演藝業界龍頭」時,楊賢碩說:「和 S.M. Ent. 做比較,17年後再說吧。股票市場不是我管的,對於它也不是很熟悉,我認為 YG Ent. 現在還處於起始階段,各方面都還有很多不足,所以拿來跟演藝業界上市股第一人 S.M. Ent. 相比這件事本身,我覺得不合理的。」

關於 YG Ent. 與 S.M. Ent. 之間的差異以及 BIGBANG 與 EXO,楊賢碩則說:「我很尊敬 S.M. Ent. 還有李秀滿會長,也覺得 YG Ent. 沒有一個地方比 S.M. Ent. 好,但是我比李會長還要年輕,所以未來一定會勤奮地工作追趕上去,所以請在17年後,再讓 YG Ent. 跟 S.M. Ent. 做比較吧!而 BIGBANG 跟 EXO 的風格本來就不一樣,各自都在各自走的路上努力地活動,我想只要為他們兩隊好好地打氣應援就可以了。」

另外,楊賢碩與媒體見面時,也提到 2NE1 的隊長 CL 正專注於進軍美國的活動,目前專輯的製作已經完成,只剩下安排宣傳計畫。最後關於 BIGBANG 的新專輯《MADE》,楊賢碩則透露9月推出的完整版《MADE》專輯,並不是5月到8月「M、A、D、E」主題收錄曲的大集合,而是會以全輯新曲的方式來發行,消息一公開,令粉絲們感到十分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