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媛、Henry《我們結婚了》

Henry (Super Junior-M) 安慰在節目中落淚的藝媛。

25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是 Henry 與藝媛自粗口爭議後首次見面,兩人在藝媛家見面。從加拿大回來的 Henry 為自己在藝媛因爭議事件感到辛苦的時候沒能陪在假想妻子的身邊而感到抱歉,並送上從加拿大買回來的紅酒、楓糖漿… 等禮物,藝媛也因 Henry 這麼照顧自己而感動落淚。

看到藝媛落淚,Henry 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給你個擁抱?」,抱著她安慰時,Henry 接著說:「人都會失誤,以後才是重要的,不管有什麼問題,我都會在你身邊,我是哥哥啊!」

在訪問中,藝媛表示:「我原本是想著絕對不要哭的,也因為感受到他跟我說『沒關係』的心意,所以不知不覺中就落淚了。」,而 Henry 則表示:「我覺得非常驚慌,想為她做點什麼、讓她在拍攝的時候有好心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