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俊粉絲見面會海報

金亨俊在4月25日 (六) 於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了睽違兩年的粉絲見面會《FNL (Fan Night Live)》,活動中,他預告自己將 solo 回歸!

為了這睽違兩年的粉絲見面會,金亨俊親自加入演出規劃,在以歌曲《Nobody But You Girl》的開場演出後,粉絲們也熱情的回以尖叫和掌聲。緊接在後的是《Radio Starring 金亨俊》喬段,讓粉絲們看到了他擔任電台 DJ 五年以來的功力,金亨俊也在台上念著從粉絲那收到的故事、播著點播的歌曲。

金亨俊粉絲見面會

而與金亨俊一起在同個明星足球隊的 jTBC《非首腦會談》成員 Alberto 也驚喜現身見面會現場,並給其中一個喬段添加了浪漫的想法,與金亨俊本身的活動企劃完美融合。在《生存 Quiz 2015》的喬段中,一路過關斬將留到最後的粉絲們獲得了金亨俊的擁抱與他的私人物品。

除了一系列的小活動,金亨俊還在見面會上帶來了《Sorry I’m Sorry》、SS501 的《U R Man》… 等表演,安可表演則是個人曲《Girl》。

最後,金亨俊說:「這整個活動對我來說都很棒,因為這是我在換公司後第一次與粉絲們碰面… 我向各位保證,我會努力讓大家以我為傲。最後,謝謝所有今天來現場的人,也希望大家期待我七月要發的個人專輯和海外巡演。」

預計七月會發行個人專輯… 各位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