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寶拉、女饒舌手合作曲 MV

寶拉、Lil Cham、JACE、Kisum 合作曲《FEEDBACK》封面

寶拉、女饒舌歌手合作曲《FEEDBACK》MV 公開。

SISTAR 寶拉與《Unpretty Rapstar》的女饒舌歌手 Kisum、Lil Cham、JACE 以及 Adoonga 合作的新曲《FEEDBACK》於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釋出歌曲的 MV。《FEEDBACK》是首嘻哈氣息十分濃厚的歌曲,隨著歌曲的進行,歌手們展現出各自的饒舌風格,行雲流水的饒舌歌詞,節奏鮮明的歌曲旋律,讓人一聽馬上就能跟著歌曲擺動。

一起來欣賞這首《FEEDBACK》: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