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宇彬溫暖親切會臺灣粉絲

金宇彬 台灣粉絲見面會 (2015.04)

睽違一年再度來臺的金宇彬,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約1600位粉絲進場同歡。而他全場無意間展現出各種親切溫暖舉動,不僅讓主持人及工作人員都驚訝不已,也讓全場粉絲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粉絲見面會一開場,金宇彬便化身白馬王子深情獻唱歌曲《一起走吧》,一身俐落剪裁的白色西裝展現出模特兒的完美身材,演唱完畢後,他也親切地以台語「大家好,我是金宇彬」向全場觀眾打招呼。

除了事前抽選的合照、擊掌活動之外,金宇彬在粉絲見面會上也特別準備周邊商品、手錶、簽名馬克杯等禮物贈送給粉絲,更大方與觀眾們近距離互動,不僅親自大秀身手沖煮咖啡,在與粉絲們重演經典劇照的橋段中,無論是擁抱、碰臉、牽手等要求都來者不拒,讓粉絲們個個都心跳不已。

金宇彬 台灣粉絲見面會 (2015.04)

在粉絲見面會的影片中,可以共同合作《技術者們》、《繼承者們》、《二十》等作品的李玹雨、朴信惠、俊昊 (2PM) …等人都送上祝福,讓人見識到金宇彬的好人氣。其中,金宇彬在演藝圈中的超級好朋友 ─ 李鍾碩當然也沒有缺席,提到好朋友的金宇彬,一開始便開玩笑地說:「我和李鍾碩是真愛沒錯!」,之後並表示愛情包括很多種形式,無論是親情、友情等都是種愛情。

而在見面會上,金宇彬「暖男」的個性也展露無遺,不僅親自幫主持人及翻譯小姐拿水,也在途中要求工作人員將場地燈光調亮,才能更清楚看見每位粉絲的臉;甚至金宇彬也注意到席間有幾位身體不適的粉絲,讓他還特別叮嚀「下次再見到妳們的時候,身體一定要健康喔」,讓全場人員都完全融化在金宇彬溫暖的舉動之中。

金宇彬 台灣粉絲見面會 (2015.04)

在見面會的最後,金宇彬發表長達約五分鐘的感性發言,特別提到很抱歉讓影迷們等待這麼久的時間才再度來到台灣,自己身為一名外國演員卻能夠獲得臺灣粉絲這麼多的喜愛感到很感謝。另外,金宇彬也逐一感謝活動的工作人員、保鑣、翻譯等所付出的努力,讓全場都非常感動。金宇彬也拿出自己的手機,以觀眾席為背景拍下大合照,作為亞洲巡迴最終站的紀念,並獻唱歌曲《痛症》為活動劃下溫馨的完美句點。

有進場直接感受金宇彬親切可愛的「暖男」魅力的人,是不是還是記憶猶新呢?趕緊一起分享最難忘的片段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湛天創新;聯合新聞網、ETToday 東森新聞雲、自由時報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