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 @ International bnt

地成 (池成) 讚許《Kill Me Heal Me》同劇演員朴敘俊 (朴書俊)。

結束《Kill Me Heal Me》的演出,目前正在休息當中地成,於近日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畫報,畫報當中,透過造型與服裝的搭配,還有眼神與手勢的變換,地成將自己在《Kill Me Heal Me》劇中詮釋的人格帶到畫面之中,重現給大家欣賞,儘管新聞當中只提到地成重新模擬的是「申世奇」,但許多人看了也有覺得「車道賢」跟「佩里朴」的感覺呢!

地成 @ International bnt

地成 @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拍攝之後,地成在受訪時提及同劇演員朴敘俊,地成說:「敘俊是個值得期待,也讓我很好奇的演員,他擁有著超越年齡的內功,同時他也知道該如何去呼應對手戲演員的演技,然後接下去演出。」給予朴敘俊高度的稱讚。而提到再度合作的黃正音 (黃靜茵),地成則說:「她是一個能和我相輔相成的對手戲演員,這種不是用頭腦就可以做到的,所以很特別。」

提到即將出世的女兒,地成則透露自己想汲取《超人回來了》當中的超級奶爸宋一國與秋成勳的優點,成為自己女兒的好爸爸的期望。

地成 @ International bnt

另外,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也於日前公布地成將在5月30日星期六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中央藝術大學大劇場舉辦粉絲見面會,售票與詳情會於日後公告。

最後一起欣賞地成拍攝時的花絮影片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amoo Actors 官方微博 / officialbntnew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