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I Need U》MV 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MV 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花樣年華 pt.1》主打歌《I Need U》MV 預告公開。

《I Need U》是一首結合了抒情旋律與野性嘻哈的歌曲,在公開的 MV 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演繹出貫通整張專輯的概念「不安的青春」的樣子,他們走在看不到盡頭的街道上、燒掉充滿回憶的物件等等,每位成員都有著他們的故事,而當他們聚在一起的時候,表達出「青春」的另一種面貌;另外,預告中以抒情的《I Need U》作為背景音樂,令人對完整版的歌曲感到好奇。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三輯《花樣年華 pt.1》將在29日發表,現在先來看看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