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藝聲將於 5/5 退伍!

藝聲

藝聲將於5月5日退伍!

於2013年5月6日入伍的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即將在今年5月5日結束兩年的軍旅生活退伍啦!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露藝聲退伍後的計畫,公司表示:「藝聲會在5月5日退伍,退伍後,會參加6月-7月的 Super Junior-K.R.Y 的日本巡迴演出,至於推出專輯,目前還沒有相關計畫。」

另外,Super Junior-K.R.Y 的日本巡迴演出將從6月2日展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