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始源蠟像進駐香港蠟像館

始源的蠟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始源的蠟像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目前活躍於不同領域的「韓流偶像」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他的蠟像將進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啦!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21日於官方微博透露:「韓流襲港,席卷山頂!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慶祝開幕十五周年,特意為訪客打造更精彩的體驗,將多位炙手可熱的韓國巨星羅致麾下,齊集全新展區『韓流專區』。香港杜莎夫人像館更會在4月30日當日舉行開幕禮,並邀請人氣組合 Super Junior 成員崔始源出席,為展區揭幕,並分享其蠟像的制作過程。」

目前已經進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專區」的韓流名星蠟像分別有裴勇俊、金秀賢、東方神起 (允浩、昌珉)、Nichkhun (2PM),此次始源蠟像的進註,剛好成為「韓流專區」的第五位成員,而杜莎夫人蠟像館方面也在微博上公開始源正在簽名、印製手印與進行蠟像制作測量照片,親切、隨和的模樣,非常帥氣。

始源的蠟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始源的蠟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另外,始源參與演出的電影《赤道》將於4月30日在中國正式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