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l★Shabet 新歌舞蹈教學

Dal★Shabet (Let's Dance)

《Jocker》的重點舞蹈,Dal★Shabet 親自教你跳!

1theK 舞蹈單元「Let’s Dance」最新一期老師是 ─ 最近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JOKER IS ALIVE》回歸的 Dal★Shabet。影片當中,成員秀彬首先簡單介紹主打歌《Jocker》是一首向小丑一樣展開推拉戰的男生所發出的警告,也是首充滿氣氛的大樂隊舞蹈歌曲。

然後成員們將舞蹈分成三大重點 ─ 「到我前面來~ 聖恩浩蕩舞! (내 앞에 나타나 줘서~ 성은이 망극 춤!)」、「向你發出的最後警告 不是開玩笑舞 (너에게 날리는 마지막 경고 장난 아냐 춤)」與「想要成為他的 Harley Quinn 嗎~ Jocker 舞! (그의 할리퀸이 돠고 싶다면~ 조커 춤!)」,並分組進行教學。

接著,就讓我們跟著 Dal★Shabet,來學習《Jocker》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