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劉雯出席《赤道》首映禮

Super Junior 始源於微博提到彭于晏。

被選為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作品的電影《赤道》,於4月22日舉行首映禮,主要演員張震、余文樂、張家輝、始源…等皆盛裝出席,可謂是眾星雲集,而始源更與《我們相愛吧》中的假想妻子劉雯一起走紅毯,場面相當浩大、隆重。

始源、張震、余文樂出席《赤道》首映禮

首映禮結束之後,始源於微博分享與同片演員余文樂以及張震的合照,三位型男聚在一起拍戲、跑宣傳,帥氣的程度破表!而始源也在留言當中提到與自己、余文樂和張震都私交甚篤的彭于晏!始源:「今天只有一個哥哥在,我的Oppa在那兒?@彭于晏」而看到留言的彭于晏則回覆:「三位新男孩團體 helios (《赤道》英文片名) 我可以加入嗎 @余文樂 @張震 [doge][doge][doge][doge]」有趣的對話內容,展現出他們之間的深厚感情。

另外,《赤道》內容講述亞洲頭號通緝犯搶走韓國超級核子武器後前往香港進行交易,中、韓等多方軍警力量聚集香港展開追捕,以化解亞洲史上最大核子危機的故事,將於4月30日於中國正式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始源 & 彭于晏微博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